0天空的距离

【MK】不爱 Chapter 08

😭😭😭😭😭

彩虹de末端:


#渣文笔
#ooc
#因为有一定的篇幅,所以有不合理的地方或者建议欢迎提出
#BE预警




Kit视角




说真的,在见到Keang哥之前,我在期望他能告诉我,那本日记里写的都是假的,那是Ming骗我的,他是真的背叛了我。

可是Keang哥却跟我说,Kit,对不起。

对不起什么?对不起谁?

短短的四个字,打破了我所有的期待。

接着,Keang哥说很多,可是我一个字都听不进去,我的脑子里是一片空白的。









被Keang哥送回家,我走进卧室,躺在床上,用被子把自己裹得紧紧的。

好奇怪啊,大夏天的,我还没有开空调呢,可是为什么我还是觉得好冷?

好奇怪啊,我明明不想哭的,可是为什么眼泪一直掉不停?

好奇怪啊,我明明不想想Ming 的,可是为什么Ming却一直出现在我的脑里?

P,P'Kit,Kit,Kitkat,亲爱的,宝贝,老婆······









我是被手机短信吵醒的,迷迷糊糊地拿过手机,发现是Mini发来的。




P'Kit,对不起,打扰到你现在的生活。我承认,我很自私。说什么P‘Kit有权利知道真相其实都是我的借口,我只是不希望Ming哥被误会而已。

前一段时间我在街上见到P'Kit,我偷偷的跟了P‘Kit一会儿。我以为P'Kit会过得很好,甚至交了新朋友,这样,至少哥哥也放心了。可是,我看到的事实是,P‘Kit一直在强颜欢笑。

从小,哥哥就很聪明,做事井井有条,什么事都跟他预想的一样。只是这一次,我觉得哥哥错了。

P'Kit,Ming哥希望你要好好的。




看完Mini的短信,我起身,日记本却从我怀里掉了出来,落到地上。

好像我迷迷糊糊的时候是把这个搂进怀里了。

我弯腰捡起日记本,却发现日记本的最后一页还写了一些字,只是字都是歪歪扭扭的,估计是Ming在最后的那段时光写的吧。




Kit,怎么办?我好矛盾啊。

我一边希望Kit能忘记我,一边却害怕Kit会忘记我。

好希望Kit能教我。




Ming Kwan,你是笨蛋吧?这种事我怎么教你?

我拿过手机,给Mini发了一条短信。




他在哪?









Blof视角




今天是周六,Blof本来可以睡个懒觉的,却被Beam爸爸早早叫起,说是要去看Ming叔叔。

好吧,那Blof不生气了,因为Blof很久没有看到Ming叔叔了,Blof也很想他。

吃完早餐,Blof吵着让爸爸们快一点,因为Blof急着想见Ming叔叔。

可是Forth爸爸说要先去接Kit叔叔,让Blof不要着急。

也对,Kit叔叔这么爱Ming叔叔,一定和Blof一样急着想看见Ming叔叔。




Kit叔叔上车后,Blof发现他的眼睛红红的,我想起Ming叔叔的话,摸了摸口袋,好吧,没有带Kit Kat巧克力。

嘿嘿,告诉你们一个秘密,千万不要告诉别人哦。

我和Ming叔叔有一个约定,那就是Blof要在Kit叔叔不高兴的时候送Kit Kat巧克力给Kit叔叔,虽然巧克力最后都进了Blof的肚子里,嘻嘻。

我把自己的一只手伸进Kit叔叔的手里,然后用另一只手摸了摸Kit叔叔的手。

Blof不高兴的时候,爸爸们都会摸摸Blof的头,让Blof不要不高兴。

可是Blof摸不到Kit叔叔的头,那就只能摸摸他的手了。

Kit叔叔看了看我,然后露出了一个比哭还难看的笑容。

真的是比哭还难看的笑容,Blof没有骗人。

以前Blof一直不理解,笑脸怎么会比哭脸难看,可是现在,Blof觉得Kit叔叔的笑脸真的比幼儿园里小朋友的哭脸还难看。

其实,我最近常常能看到Kit叔叔那比哭脸还难看的笑脸。




在Blof快睡着的时候,Forth爸爸说到了。

Blof兴冲冲的下车,才发现这里已经有很多人了。

Pha叔叔、Yo叔叔、Sutee叔叔、Nick叔叔,还有很多Blof不认识的叔叔阿姨。

可是Blof找了半天,就是没有看到Ming叔叔。

Ming叔叔躲得也太好了吧。




Forth爸爸抱起Blof往山上走,Blof才找机会看了看周围。

Blof在电视里看过这里,Beam爸爸说人死了以后,就会葬在这里。

可是为什么要来这里见Ming叔叔?

怎么办?Blof突然不想见Ming叔叔了。




Blof被Forth爸爸放在了Ming叔叔的照片前,现在,Blof真的很难过。

但是Blof不能哭,因为Blof是男子汉,男子汉是不会哭的。

可是,Yo叔叔和Sutee叔叔早就大声地在哭了,Pha叔叔和Nick叔叔一直在旁边安慰,其实他们自己的眼睛也是红的。

还有好多人都哭了,就连Forth爸爸的眼睛也红了。

Blof知道最难过的就是Kit叔叔了。

Kit叔叔早就哭得没有力气坐在地上了,他捂着脸,嘴里一直在说着什么。

Blof悄悄走近,才听见Kit叔叔在说什么。

“Ming Kwan,我不爱你,一点也不爱你,你知不知道?”

Kit叔叔一直在重复这句话,可是Blof知道,他在说谎。

Kit叔叔最爱的就是Ming叔叔了,而Ming叔叔最爱的就是Kit叔叔,就像Forth爸爸和Beam爸爸那样。

嗯?Blof好像看见什么东西了。

Blof偷偷地擦了擦眼泪,擦完眼泪才看得清。

怎么办?Blof好像看见Ming叔叔了。

Ming叔叔靠着Kit叔叔,动作像是抱着Kit叔叔。

虽然Blof看不清Ming叔叔的表情,可是Blof觉得,Ming叔叔也在哭。




评论

热度(89)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