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天空的距离

《耐心》(Pha♥Yo/短/甜)

BeforeUgoo_:

#全一章完结
#暗恋/告白



一向对别人递来的情书内容不感兴趣的Pha居然在上课时间把整整四大页的情书一字不落地看完了。


Kit很吃惊,Beam也表示赞同。


铃声一响,Pha就默不作声地拿着信封站起身来,Kit刚想问他要去哪,Pha便急匆匆地大步走出教室没了身影。Kit很无奈,Beam也表示赞同。


学校的风云人物高三a班的Phana kongtani出现在高一e班门口,指名要找Wayo hsnichayasawat,顿时引起了e班一阵骚动。


在多人的注目中,一个娃娃脸天然卷微胖的白皙小孩儿犹豫地从最后一排的座位上站起来,低着头踩着稍稍凌乱的步伐走到讲台前面,看不清表情,唯见其耳根樱红。


Pha有些急躁地三两步迈进教室,把在原地杵着不动的小孩儿拉着手腕牵走的一瞬间,众人发出“嗷咦”的惊叹声。


牵着小卷毛的手腕,不带喘气地爬楼梯,目标是顶楼。


“家里有只奶牛猫对吧。”Pha随口问。


“是……是的学长……”自己是在信中提到过……Wayo有些气喘,几乎要跟不上那个人的步伐。


“叫什么名字?”


“Wayo......hsnichayasawat……”


“我是说猫。”


“……”


Wayo觉得尴尬,愣了两秒,刚想回答,却被Pha一个转身按在水泥墙上,原来已经到了楼顶。


“两年了……你却说喜欢我。”


“妈的……早知道就……”


Wayo还没从猛爬楼梯中缓过来,急促地喘气,来不及想那些话的意思。不敢抬头,只能看到眼前那个人滚动的喉结,竟然……觉得性感,甚至想倾身去舔一舔。


Wayo为自己萌生的这个想法而羞愧。


或许是看到面前的人羞红了的脸,以为他明白了自己刚才话的意思。又或许是看到他因为刚才剧烈运动而起伏的胸膛,他额间隐约可见的细密汗珠,以及他抿唇呼吸急促的模样……


所有的耐力烟消云散。


Pha用手轻轻托起面前小孩儿的下巴,毫不犹豫地低头吻上那念慕已久的粉嫩唇瓣。


不同频率的呼吸碰撞,被打到人中处滚烫的气息,似乎激活了长久以来潜伏在自己身上每一个细胞中的思念因子,更让Pha加深了这个吻。
辗转,厮磨,唾液的交换……随后感到小人儿逐渐平稳的气息。


好喜欢。


第一次跟人接吻……好像吻了一个世纪之久。


学长的下巴突然逼近的时候,Wayo紧张地闭上了双眼,心脏几乎要蹦出来。


吻被加深时,他甚至感到自己似乎是被学长钉在墙上……


“好喜欢你。”结束的时候Pha说。


“两年前就好喜欢你。”


“……”


Wayo有些愣神,舔了舔湿润的嘴角,笑了。


自己喜欢的人,原来也喜欢自己……
Wayo第一次在这段长达三年的暗恋中品尝到对等的甜蜜。




“喵喵~”


“恩?”


“猫的名字啦。”


语罢,又是令人措手不及的吻。


他的Wayo学猫咪叫的样子真是太可爱了,Pha想。


于是忍不住又要吻过去。


夕阳无意间瞥见这一幕,更加羞红了脸。









-end


-啾一下……晚安。

评论

热度(240)